小笨蛋去买烤玉米

战哥唯粉。
魔道喜欢忘羡,江粉勿扰。

播剧

这边已经播放到了救‘晓星尘’的时候,仙门百家再一次感叹夷陵老祖见识渊博,这种糯米治尸毒这种偏方都知道。


金子轩今天本来是看妻子想家了带她回来看看,看到水幕上的内容,心中庆幸他们回来的早,金凌的性子还没有上面演的那样蛮横,还来的及纠正。几个小辈包括金凌一面担心上面的人的安危,一面又有些羡慕另一个局面的自己。


水幕上那些人虽然看起来危机四伏,但有魏前辈在心里就很踏实,而且魏前辈带他们的时候又很有趣,他们也想被魏前辈带。


还有一个例外,江澄被水幕上演的金凌气的不轻。背着他放跑魏无羡还敢骗他,长大了翅膀硬了。冷呵道:“魏无羡给了你什么恩惠让你不惜骗我也要放他走!还有,这什么地方你都敢去,胆子大得简直无法无天了!”


金凌被吼的缩了缩脖子,躲到他娘的身后,小声说:“这不是救命之恩吗我.....”金子轩不悦的皱了皱眉头,虽说他养了金凌几年,但当着他的面这么斥责他儿子,过分了些吧。


“救命之恩…呵呵…”江澄冷笑一声,脸上阴云密布,“他魏无羡欠我们江家多少,你爹娘也是因为他死的,救你,他不应该吗?!”


“好了,阿澄。”江厌离拉住想要出头的丈夫,打圆场,“阿凌也是因为阿羡救了他才放的人,况且阿羡和我们也是一家人啊。”


江澄脸色缓和几分,但仍是不满,“阿姐。你拿他当家人,他眼里可没有我们。”


“好了,你和阿羡不要闹了,我给你炖莲藕排骨汤好不好。”抬手和小时候那样揉揉他的头,温柔的说。


直到现在江厌离都还认为江澄和魏无羡还能回到从前,心里暗暗的想,等阿羡回来她就劝他和阿澄道个歉。她知道不怪阿羡,可阿澄这么对阿羡也是因为她的死。


阿澄的性格又不是会主动道歉的人,只能暂时委屈一下阿羡了,以后她会补偿他的。


金子轩严肃的教育金凌,“不能对他人这么无理,还有遇到这种危险的地方没有把握不要贸然闯入。”


这边魏无羡靠在蓝忘机身上,手舞足蹈的跟他介绍现代的东西,蓝忘机抓住他在空中比划的手,“魏婴。”


“啊?”魏无羡不明所以的抬头,蓝忘机揽着他腰的手收紧几分,清冷的眉眼间都是对他的担忧,“你把我送过来,对你可有碍?”两个时空传送很困难,万一对魏婴身体有害.....


魏无羡仰头伸手揽住他的脖子,“没有,就是之前收集的能量清空了而已。能量没了再收集就是,蓝湛你放心吧。”


盯着近在眼前的白皙的肌肤,魏无羡心中微动,快速的凑近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“魏婴,别闹。”蓝忘机面无表情的说。


要不是看到他发间的耳垂通红,魏无羡都要真的以为蓝湛这么镇定了。


蓝忘机感受到脸上软糯的触感,放在魏无羡腰上的手,紧了紧。


心中不禁思索起,让魏婴回去真的对吗?


在这里魏婴有爱他的父母,以爱之名让他回到那个浑浊的世界那样是不是太自私了。


现在他可以过来,也可以回去,蓝氏那边有兄长在他大可放心,又为什么一定要魏婴回去面对那些人呢。


蓝忘机心里思绪百转千回,魏无羡注意力在电脑上没有察觉。


【魏无羡拿下桌上最后一碗没喝完的糯米粥,道:“你中毒已深,这里有碗东西,可能可以给你缓一下,也可能什么用都没有,并且非常难吃。你要不要试试。如果你不想活就算了。”

    晓星尘道:“当然想活。能活还是尽量活吧。”他双手接过碗,低头喝了一口,嘴角就抽动起来,紧紧抿住才没吐。半晌,他彬彬有礼地道:“谢谢。”

魏无羡转头道:“看见没有?看见没有?人家说什么了?就你们娇气,吃了我煮的粥,还诸多抱怨。”

    金凌道:“那是你煮的吗?你除了往锅加了一堆奇怪的东西,你还干什么了?”

    晓星尘道:“不过我刚才想了一下。如果要我天天吃这个,我选择死亡。”

    金凌毫不留情地大声嘲笑起来,连蓝思追也绷不住,“噗”了一下。魏无羡无言地看向他们,蓝思追连忙正色。这时,蓝景仪喜道:“好啦,都杀完了。咱们赢了!”

    晓星尘忙道:“先别开门。不要懈怠。一定还会再来的。”】

{我宝的厨艺不管是在剧里还是剧外都没让我失望过。}

{羡羡煮辣椒就不要放那么多米🌚}(借用颖火虫调侃颖宝的话)

{羡羡牌糯米粥你值得拥有。}

{薛洋脸上笑兮兮,心里mmp,这什么鬼。}

{薛洋内心os:这是发现我了?}

{三盲副本开启。}

{洋洋啊,妈妈也有糖你跟我走好不好!}

{晓星尘瞪了你一眼,并给了你一拂尘}

魏无羡尴尬的看着剧里火红的粥,他老底迟早要被这部剧揭完。蓝忘机搂着魏无羡嘴角愉悦的扬起一抹细小的弧度。


魏无羡一回头正好捕捉到了这一幕,内心疯狂刷屏,蓝湛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。


就像是冰山上的雪莲开花了一般,一心沉迷于蓝湛的那抹浅浅的笑容当中。


醒悟过来不满的嘟嚷道:“蓝湛你笑我。”


“没有。”


只是觉得你很可爱。


玄正世界

刚刚还羡慕水幕上另一个结局的他们,此刻羡慕的心情瞬间消失殆尽。


看着水幕上那碗红通通的粥,几个小辈后怕的咽咽口水。


这也太可怕了,以后遇见魏前辈一定不能让他下厨。


思追看着这无比熟悉的一幕,忍不住笑出声,羡哥哥的厨艺还是一如既往的“好”。


在温情一族复活后,前往隐居的路上碰到过含光君,他当时带着蓝思追说是阿苑,解释了前因后果。温氏一族对此很是感激。


或许是面对着曾经最亲的人,刺激之下记起了以前的事。


但思追也习惯了待在蓝氏,温氏众人也考虑到在蓝氏阿苑能得到更好的教育,总比跟着他们与世隔绝要好,也就没有带走他。


【正在此时,魏无羡的头顶,传来一阵极轻极轻的异动。

    这声音实在是太难觉察了,似乎是有人在瓦片上飞速踏走的动静,但这个人身法异常轻灵诡异,足音接近于无。但魏无羡五感灵敏,这才捕捉到瓦片之间的细微碰撞声。更瞒不过晓星尘这个瞎子,他提醒道:“上面!”

    魏无羡喝道:“散开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然而,他的双眼里没有瞳仁,亦是一片死白。

    一具走尸。

    众人脑子里刚刚确定了这件事,只见他挺剑刺来。】

{宋山风来了!}

{晓星尘好基友吗?}

{有一说一,薛洋的天赋确实不错,虽然不及老祖但也称得上鬼道第二人了。}

{薛洋这个人吧,坏透了,偏偏又在晓星尘死后,有了一点善意。}

{薛洋如果在一切还未发生之前遇到晓星尘,那晓星尘就是他的救赎,而这个时候的薛洋对薛星尘来说就是劫难。}

{宋山风和江澄的区别是,道观确实是薛洋因为晓星尘屠的,但他却在迁怒之后能够看到真正的罪魁祸首,能够理解。而江澄明明知道不是因为魏无羡,在迁怒的时候他明白,却忍不住迁怒,事后反倒是坚信了是因为魏无羡才灭的门。}


玄正世界

仙门百家神思各异,有诧异消失已久的宋岚变成凶尸的。有的则是指责薛洋心狠手辣的,还有一小部分看着弹幕若有所思。


不是说魏无羡害的江家灭门吗?如今看来是另有隐情?


有的则思考着该如何放出对江家不利的谣言,江家这么大一个家族,哪怕只咬下来一块也是可以的。


魏无羡皱眉,“蓝湛,薛洋如今在何处?”此人实在是心狠手辣,任其发展恐怕将来会酿成大祸。


在以剧中的方向走的时候还有他和蓝湛,但现在一切都变了,聂怀桑的计划没有启动,他也不在,蓝湛也在他这边。


“我和聂宗主查金光瑶的时候,查到他和金光瑶都藏在义城。”


魏无羡起身神色严肃,“进不去吗?”既然能查到二人的藏身之处,以蓝湛和聂怀桑的性子没道理任其发展。


“嗯。在白雾的外围有一层屏障。”他全力一击都没有打破。


“我和聂宗主已经派人留守在外面。”


虽然担忧但也无法,只能先这么办了,以蓝湛的功力都打不开,想来布置这个屏障的人绝对不是那边的人能招架的住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设歪了可以提出来及时修改,后面就不好改了。

我自己觉得有点歪人设的感觉😂

至于为啥进不去,是因为这个时候被抓了,性命难保,清算的时候咋办。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1237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