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笨蛋去买烤玉米

战哥唯粉。
魔道喜欢忘羡,江粉勿扰。

天空出现了一块巨大黑幕!

【】原文。



【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


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,未及第二天,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,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


一时之间,无论是世家名门,还是山野修士,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、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。


“夷陵老祖死了?谁能杀他!“还能是谁。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,带云梦江氏、兰陵金氏、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,把他老巢乱葬岗’一锅端了。”


“我得说,杀得好。”

.........】

乱葬岗围剿后,金子轩夫妇突然出现在乱葬岗,莫名其妙的复活了,后又在金陵台发现了鬼将军,矛头被指向了金家。在金光瑶的巧言令色下不了了之了。就在众人要处置温宁时蓝家和聂家出面将其保下。

自此温宁暂归在了蓝家旗下。

蓝忘机的伤养得差不多后便开始缝乱必出,这些年很少待在蓝家。蓝曦臣站在后山看着前面抱着兔子的弟弟,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忘机。”

这已经十多年了,忘机还是从魏公子的死里走不出来。十一年前围剿的时候看到乱葬岗上的‘温党余孽’的时候,他就知道自己错了,可正当他和同样意识到错误的聂家想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

那些老弱病残已经被金家江家为首的人打杀了,金家的人不顾阻拦将那些人的尸体扔入血池。

蓝忘机回头对他行了一礼,“兄长,何事。”

“前些日子天空出现的黑幕,仙门中传言是....魏公子回来寻仇了。”对在弟弟面前提起魏公子,蓝曦臣知道这是多残忍的事,所以这些年蓝家都明令禁止提起魏公子。

听到‘魏公子’的时候蓝忘机神色一凝,随即苦笑道:“他不会。”

那个明媚的少年如果记仇也不会连问灵都问不到了。

正说着天空中的黑幕突然亮了,一张俊逸的脸出现在水幕上。

仙门百家在看到屏幕上的人的时候炸锅了。

“这这这....这是夷陵老祖??”

参与过围剿的人否定,“不是吧,我记得魏无羡不长这个样子啊。”

另外一个不屑道:“指不定是夺了谁的舍。”

“依我看啊,这就是夷陵老祖没跑了。”

“魏无羡!我们能围剿你一次也能围剿你第二次!”

莲花坞。一紫衣男子神色扭曲的盯着屏幕,手指轻轻的摩擦着手上的戒指,“好啊,回来了......”

金陵台的江厌离早已泣不成声。

屏幕上的人睁开双眼迷茫的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,眼神迷离没有焦距。

似乎所有人都认定了这就是魏无羡。

蓝忘机却皱了眉,直觉告诉他,这并非魏婴。

且....这人....气氛低迷,魏婴从不会如此。




评论(44)

热度(3326)

  1. 共5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